北木在北

假面骑士ex-aid:帕拉德的奇妙旅程

  诶,真是,我就才来不到半天,为什么就一下子遇到了两个游戏病患者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不过,正好给我解解闷咯,真是无聊死了,游戏也打不了,还得被迫在教室里上课,帕拉德抱怨边暴打那个Bugster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哇塞,好厉害啊!⊙▽⊙,假面骑士对面那个被打的完全毫无还手之力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太弱了,一点挑战性也没有,好了好了好了,结束吧!

  

  说完,帕拉德就踢爆了那个Bugster。(唉,可怜的Bugster,从出生到死亡,还没过五分钟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哇,就,就,这么快就结束了?  这也未免太快了点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切,真无聊,帕拉德说完就瞬移离开了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,帕拉德,你刚才去哪了?上个厕所要这么久?齐木刚刚看完战斗,在回教室的路上碰见了帕拉德一把上去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呀,真是的,你手放开!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把齐木的手扒拉下来说,我肚子疼不行吗?你管的那么宽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切,每次有精彩的场面你都不在,唉,没看到,真是太可惜了,唉,我跟你说那个假面骑士真的帅到爆诶,帕拉德,你觉得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是挺帅的,(帕拉德的嘴角是下都下不来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吧是吧,哎呦,我太羡慕了,要是我也能变成那样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里什么都有,帕拉德打趣齐木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帕拉德,你真是!怎么就不可能呢?以后的事谁知道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那,敬请期待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切<(`^´)> ,哎,帕拉德,我跟你说,上次我放学的时候看见了飞彩老师的女朋友了,可漂亮了,看起来可温柔了 ,而且我路过飞彩老师身边的时候,好像听飞彩老师叫她小姬,唉,我以后要是能有这么一个女朋友,就人生圆满了!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,你怎么不说话呀?你怎么好像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!你难道不好奇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好奇,帕拉德心想早就知道的是好奇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唉,帕拉德你真是太无趣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这时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事,唉,齐木,你知不知道那个幻梦,哦,哦不檀黎斗老师和九条贵利矢老,老师是,是什么关系?(我真是,叫老师真的太别扭了吧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说话怎么结结巴巴的呀?黎斗老师和贵利矢老师能有什么关系啊,就同事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是吗。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突然问这个干嘛?黎斗老师和贵利矢平时看着是稍微亲密了点,但这也正常吧,毕竟共事这么多年了,关系好挺正常的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事,我就问问,我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我怎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?帕拉德在心里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还有最后一节课就放学了,终于要解脱啦!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,放学之后,去我家打游戏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游戏,什么游戏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我们平常经常一起玩的那个游戏啊?你怎么了今天,睡一觉还睡傻了,我们两家是邻居啊,你放学经常去我家打游戏的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游戏打的好,我还得靠你带我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对!你不会是想靠装傻不带我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,我打的虽然不太好吧,但你也不至于装傻不想带我吧,我还差几颗星就上星耀了,不行,今天你说什么也得带我上星耀,不然不准睡觉!反正今天星期五了,明天也不上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呃……听起来应该不是我跟M平常玩的那种游戏,不过游戏就没有我帕拉德不会的,看来这个世界的帕拉德跟我也是有共同点的嘛。帕拉德在心里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呀,帕拉德,你听见没有?你别想装傻混过去啊,你今天必须得带我上星耀!你听见没有,别发呆呀,哎,帕拉德,帕拉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好好,我知道了,你喊那么大声干嘛?我只是问一句什么游戏而已,你有必要那么大反应吗?你难道就只玩这一个游戏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这,别的游戏我也不会啊,况且你也没带我玩过别的游戏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天天就钻着这一个游戏玩还得靠别人带你,你也太菜了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!我其实打的也还好吧,只是你打的太好了,所以显得我就弱了嘛(o`з’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呵,我要是不带你,你指不定打成什么样呢吧?不然也不会这么强烈的要求我必须要带你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!我!算,算了,不说了,马上要上课了!

  

  齐木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哼,要不是还得靠你带我,我高低得整两句!齐木在心里愤愤的想着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哼,不过,我还真挺好奇这个世界的游戏的 ,不知道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同学们再见哦,祝周末愉快哦!

  

  永梦老师你也是,周末愉快!不过得注意,别再摔了哦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真是,能不能不要老提这件事?不过,谢谢,我知道啦♡^▽^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永,永梦老,老师

  

  嗯,怎么啦帕拉德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永,永梦老师,你回家都要换药啊,还有伤口不能沾水,还有每天得规律吃饭,不然会胃疼的,不要一放假就从早睡到晚,知道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永梦被帕拉德说的一愣一愣的,呃……我,我知道了,谢,谢谢关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知道了就好,但别光说不做啊!帕拉德说完就扭头走了回去,拿起书包跟齐木一起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怎么知道我一放假就从早睡到晚,而且吃饭一直不规律啊?永梦疑惑的站在原地嘟囔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正文今天就更到这里吧,本来说好的大约3000字左右的,但是灵感实在是枯竭了,所以就更了大约2300多个字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今天说好还有一篇花镜的小短文的,但是我还没构思好怎么写,我不知道是要写虐的还是要甜的 ,但其实我比较擅长写虐的,你们想看虐的还是甜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