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在北

假面骑士ex-aid:帕拉德的奇妙旅程

  爽啊!帕拉德,你也太厉害了⊙▽⊙!感觉你今天比以前都猛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游戏太简单了,一点挑战性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简单?那只是对你来说,以前没你带的时候,我可是连跪十把都有啊!好在后来遇到了你,我的段位简直突飞猛进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哼,那算是你自己打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……怎么不算?每一把我自己都参与了呀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!再说了我也是拿过五杀的好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好了,不打了, 帕拉德我饿了,走走走,出去吃夜宵,快 ,我请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去,你要吃你自己去吧,我要回去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行,你必须得陪我去,你忍心看我这么晚,一个人出去吃东西吗?你不担心我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担心,帕拉德说完起身,走到门口穿好鞋就要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行,今天你说什么都得陪我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齐木也穿好鞋,一把拽过帕拉德就往外跑,帕拉德毫无防备,又又又又又被拽了一个踉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是!我说了不去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到了,这家可好吃了,新开的我们俩还没来过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哦。帕拉德此时已经不想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走走,快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哇塞,这菜单上好多好吃的😍,而且都还不贵,帕拉德,你看看你要吃什么?帕拉德,帕拉德?你看什么呢?齐木朝着帕拉德看的方向回头一看,我去,老师怎么都在这儿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一进来,才刚坐下就注意到永梦在这儿了,所以就一直盯着永梦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天呐,我天呐,完了完了完了,怎么吃个夜宵也能碰到老师啊?帕拉德咱俩换个地方吧,我现在浑身不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,就在这吃吧,我挺喜欢这个餐厅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会浑身不自在吗?老师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都放学了,你怕什么,快点菜,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,可我还是,要不我们换个座位吧?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个座位吃,快点菜,你小心点不就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,好,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永梦也感觉到了有人盯着他,朝那个方向一看,帕拉德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看见永梦也看到了他,就站起身准备走过去,却被齐木一把拉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去,帕拉德你要干嘛?你疯掉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师已经注意到我们了,现在不打招呼也不行了。说完就拍掉了齐木的手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去,怎么这么倒霉啊!齐木吐槽完也硬着头皮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永梦老师(帕拉德已逐渐习惯),你也出来吃宵夜啊。

  

  hi,各位老师 ,好巧哦,哈哈哈,都出来吃宵夜啊(齐木强颜欢笑) 

  

  

 是啊,明天周末了,我们一起约一约。好巧哦就碰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诶,帕拉德,你怎么就只叫永梦一个人呢?我们也是老师诶,poppy调侃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p,poppy老师,大,大我老师,飞…彩老师,黎斗老师,贵利矢老师,好巧啊。(真的太奇怪了,叫老师什么的,真的太奇怪了。)帕拉德在心里吐槽着。

  

  飞彩和大我朝帕拉德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?飞彩老师和大我老师身边这两位是?(齐木心想飞彩老师身边的我认识,那大我老师身边的这位是谁呀?)

  

  啊,忘了给你们介绍了,这个是飞彩桑的女朋友小姬,这个是大我的女朋友,妮可酱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好呀!小姬和妮可齐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好,我叫帕拉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好,你们好,我叫齐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