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在北

假面骑士ex-aid:帕拉德的奇妙旅程

  唉,困死了,根本没睡够,哎,帕拉德,你怎么醒那么早?

  哦,我没睡。

  没睡?你不困的吗都?

  我不困。

  呃,行吧,哎,帕拉德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,哎呦,我真不想上体育课,这大热天的跑圈真的又热又累,我真的宁愿呆在教室里上数学╯▂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齐木: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停,你话怎么这么多?只要醒着就不停的说你累不累啊!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儿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我,我话多吗?

  

  ? 你难道觉得你的话不多吗?

  

  啊,哈哈,哈哈。帕拉德,你今天很不对啊,老是发什么呆呀?安静的不正常啊(~0~)

  

  齐木又开始了巴拉巴拉巴拉巴拉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:(▼皿▼#),受不了了,真的!

  

  停!!你不是说下节是体育课吗?走,我们现在早点去操场上等着,帕拉德说完唰的一下站起身就朝门口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啊,不是吧!那么早去干嘛?现在这么热!哎,帕拉德,帕拉德,你等一下,不是去就去,你等一下我呀!哎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摆脱那个齐木了,天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?帕拉德边快步走,边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走着走着,余光突然瞥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帕拉德停下脚步向左边看去,哎,M?

  

  只见永梦抱着一堆书朝前面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额,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?果然下一秒,永梦突然就毫无征兆的啪往地上一摔。

  

  M!唉,真是的,我说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?M你怎么那么喜欢平地摔啊?

  

  啊,痛痛痛痛痛,永梦摔在地上以后大声喊着,在永梦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突然就有一双手从后面把永梦扶了起来,永被扶起来之后,揉着头回头一看,帕拉德?你怎么在这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,我说M你就不能看着点路吗?怎么天天摔跤,天天摔跤啊,啊,还天天平地摔,真是的,我在你旁边还能扶你,刚才我离得这么远,根本就来不及扶你啊,小心点呐M,真是的,每次摔还都摔得那么严重,都得痛好几天,小心点不就不痛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永梦听着帕拉德的教育,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见了吗M!以后,一定,小心一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我听见了,对对对对对不起,我,我以后一定小心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不要老是让人担心啊!

  

  嗯,我知道了,这些永梦突然反应了过来,不对,不是跟你说了要叫老师吗?怎么天天叫名字,没大没小的  。

  

  呃……,M,哦不,永梦老师,我们现在先去医务室吧。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说着就把永梦掉在地上的书全部都捡了起来,走吧,永梦老师先去医务室处理一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好,记住了啊,以后一定要叫永梦老师,老师啊!天天叫名字像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呃,我记住了,永梦,老师。真是的,我还是感觉真的很奇怪啊,帕拉德在心里一边吐槽着,一边跟着永梦往医务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永梦?,你怎么又来了?不用说,这次是不是又平地摔了?真是的,小心一点呐。

  

  poppy看见永梦推门进来就吐槽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抱着书跟在永梦后面,一进门,看见poppy愣了一下,啊,原来poppy也在啊,之前吃饭的时候没看见,还以为这里没有poppy呢。

  

  啊哈哈哈,这我也没办法呀,我哪知道我怎么这么喜欢摔啊?这根本就控制不了嘛。我已经很小心了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真是的,你可真是我这的常客, poppy一边吐槽着一边小心的帮永梦处理着擦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我现在突然想起来,poppy好像没有CP哎,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帕梦小剧场,很甜的哦(๑>؂<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