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在北

假面骑士ex-aid:帕拉德的奇妙旅程

  好了,以后小心一点啊,永梦。

  

  嗯,我知道啦,poppy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那帕拉德你扶着永梦回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啊,哦,好,走吧M,呃,永梦老师,帕拉德硬是把那句M咽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啊,不用,你先回去上课吧,我可以自己回办公室的,帕拉德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回?抱着这么多书自己回?你腿不疼啊?手不疼啊?头不疼啊!

  

  永梦硬是被poppy怼得哑口无言,乖乖的让帕拉德把他扶着送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好了好了,帕拉德我到了,你就别进去了马上要上课了,你先回去吧(=^^=)。

  

  不行,我得把你送进去,说着,帕拉德就打开办公室的门,硬是把永梦扶着,把永梦按到椅子上,把书在永梦的办公桌上放好,又叮嘱了两句,才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永梦全程都是一脸懵,等帕拉德走了一会儿才反应了过来,呃,帕拉德今天有点奇怪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,帕拉德,你去哪了?我找你一圈,快快快走,马上要上课了,去操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齐木过来一把拉过帕拉德就奔向操场,帕拉德又又又被拉了一个踉跄,我真是,你真的每次就不能慢一点吗!!刚刚还说不想去,现在干嘛又那么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到操场上课铃就响了,帕拉德被齐木拉着排好了队,这时,体育老师走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,今天我们跑一千米啊。

  

  我天,不是吧,这个天气跑一千米!老师刚一说完就一片哀嚎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吵什么吵,就你们这身体素质,不锻炼一下怎么行,跑个一千米就累了,先活动一下,快! 我告诉你们谁今天要是跑不及格,就给我一直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体育老师刚说完,旁边就有一个同学突然抱着头蹲了下去,嘴里还发出痛苦的叫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同学赶紧围了上去,体育老师也走到了那个同学面前询问她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天,不至于吧!跑个一千米,不至于痛苦成这样吧!齐木惊讶又担心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帕拉德却看出了不对劲,这是游戏病发作啊!

  

  哎,都闪开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话音刚落,漏洞体病毒就从那个同学的身体里分离了出来,与此同时,那个同学的身体也开始变得透明了,围在那个同学身边的其他同学和老师都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。有的都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!天呐!这是什么东西啊!好可怕!小樱好像是和刚才那个同学一样的症状吧!身体变透明了!别看了,快跑啊,跑远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天呐,帕拉德,这是这这这什么玩意儿怎么办!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?快跑啊,怎么办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好!齐木说完就一把拉着帕拉德向后跑去,帕拉德又又又又又被拉的踉跄了一步,哦,我真是我真的无语了!帕拉德甚至都无力吐槽了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喂,你别拉着我呀,你一个人跑就行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呀,那怎么行?我们可是好兄弟!我怎么能置你于危险而不顾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你这样拉着我,我怎么变身救那个人啊,啊?帕拉德在心里吐槽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安全了安全了,这里离那里应该很远了,齐木松开了帕拉德的手,拍着胸口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喂,你在这呆着,我去上个厕所啊。帕拉德说完就快步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!你这个时候你上什么厕所啊?厕所不在这个方向啊!喂,帕拉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跑到没人的地方变了身,接着就冲到了那个bugster面前一脚踢在了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你们看是假面骑士诶!哇,是那个红蓝相间的假面骑士诶,好帅啊,每次危险他都会出现诶,嗯,真的好帅哦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就先写到这吧,打斗场面让我想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