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木在北

假面骑士ex-aid:帕拉德的奇妙旅程3

  经过刚才的事件后,同学们休息了一会儿就直接去吃饭了。

  帕拉德,帕拉德,快快快,干饭干饭!

  

  哎哎哎,你别拉我啊,你真是,帕拉德被拉的一个踉跄,真是的,快点儿,慢了就没好吃的了(ง ˙o˙)ว

  

  唉,真是我不吃也没关系啊!

  哎,不行啊,不吃饭怎么行!帕拉德,我发现你太瘦了,你得多吃点才行,等会儿你去抢位子,我去打饭,好的,就这样。帕拉德听见了没?

  唉,知道了,知道了,真是的,原来的帕拉德跟他真的有这么熟吗?(帕拉德在心里默默吐槽)

  到了食堂,帕拉德选了一个靠近窗的位置,做了下来。

  真是的,没有游戏,没有M,也太无聊了,哦,不对,有M,但是这个M应该也不会陪我打游戏 ,哎呀,真的好想和M一起打游戏啊!

  打游戏天天想着打游戏可不行啊,帕拉德,你看看你的成绩都成什么样了,要多学习。

  帕拉德听见声音,抬头一看,嗯!M?

  真是的,说了要叫老师,怎么能叫老师的名字呢?

  呃😓,好,永梦老师。

  嗯,这才对嘛,等会吃完饭来我办公室一趟啊,有点事要和你谈谈。

  嗯,好,好的,永,永梦老师。

  嘿,永梦,吃饭的时候就别训学生了,快过来,帕拉德循着声音抬头一看,天呐,原来cr的人全都在啊,诶,不对,勇者(镜飞彩)旁边的那个是谁?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檀黎斗和九条贵利矢,他们俩在干什么?在拥抱吗?\(〇_o)/

  啊,好的,来了,永梦说着就走了过去。

  帕拉德永梦老师和你说了什么?齐木把打好的饭放在帕拉德面前,在帕拉德的对面坐了下来。

  没有,没说什么,就是让我吃完饭去他办公室一趟。

  哦,我知道了,肯定是因为前两天的考试,你绝对,又考的太“漂亮”了。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。

  帕拉德白了他一眼也没有说话,原来,原帕拉德在这个世界的成绩很差呀,还不是一般的差,唉,真是的,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!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,帕拉德和齐木一起去了办公室,啥?你问为什么?因为帕拉德根本不知道有永梦的办公室在哪啊,所以硬是拉着齐木和他一起去了。

  真是的,帕拉德你拉着我一起干嘛啊!(눈_눈)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带你运动一下咯。

  我谢谢你!

  

  行啦,现在到老师到办公室门口了,我回去了,你快点进去吧。

  不,你现在在外面等着我。

  为什么呀?我要回去休息,让你等着就等着,我马上就出来了。帕拉德说完就走了进去。 

  无语了,还马上,你哪次不是得训个半个小时?唉,我真是无语。

   啊,帕拉德你来啦?来,过来,帕拉德走到了永梦办公桌前,帕拉德,你这个成绩,不太行啊!一点进步都没有啊,上课还不认真,天天发呆……

  帕拉德一直盯着永梦的脸看,至于永梦说了什么是一点都没听。

  真的一模一样啊,真的和我的世界的M一模一样啊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如果我穿越过来了,那这个世界的帕拉德去哪了?难不成是穿越去我的世界了?

  听到了吗?帕拉德?

       啊,啊?哦哦,我听到了,M,哦不,永梦老师。帕拉德说完M,才想起来应该叫老师。

   听到了就好,以后不要老是想着打游戏,这成绩得上去,知道了吗?好了,你回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嗯,好的,永梦,老师。

  哎呀,叫老师也太奇怪了吧!这张脸和M真的一模一样,看着M的脸,叫老师总觉得好奇怪。

  诶,你出来了,快快快快快,我们快回教室,我好困,快回去午休了 ,说完,一把拉住帕拉德就往教室走。

  可怜的帕拉德又被拉了一个踉跄,真是的,你能不能慢一点啊!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张基本把所有的CP都写到了,至于poppy,我还没想好他是学生还是老师,所以让我再想一下,或者你们觉得poppy当学生还是当老师好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